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达利党总支学习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

上传时间: 2022-11-29 作者:杨梦芸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并围绕二十大会议精神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分院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天红主持。

郑小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他从大会报告十五部分内容以及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等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带领大家全面、详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做好拔尖人才培养,重点就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谈了体会。

王天红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强调对标对表有序推进各项党建工作,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整改、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校园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并就党建“融合点”和“一创双树”等提出了建设要求。会议还讨论了《达利女装学院关于支部承担重点项目奖励制度》《达利女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高层次人才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