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宣讲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宣讲

上传时间: 2022-10-25 作者:杨梦芸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2022级新生对党的认识,详细了解入党流程,引导新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增强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达利女装学院宣讲团于10月20日晚自修时间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宣讲。

宣讲团成员们分别从入党动机、入党条件、入党流程等几个模块进行宣讲,详细讲解了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过程以及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要求等,增加了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知,同时也鼓励2022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让2022级新生明确了日后的规划,提高了新生的入党积极性。希望新同学们在大学三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可堪大任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