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以服饰为言”党史学习教育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21-10-14 作者: 浏览次数:[]


以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为契机,达利女装学院立足于学院特色,发挥学生特长,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以服饰为言党史学习教育作品征集大赛讴歌与弘扬党的红色精神同时为学生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和展现自我的舞台。

一、时间安排

20211014日一2021125日

二、参赛作品分类与要求

作品整体要求:

围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做到主题鲜明,内容向上,作品须有一名指导教师,作品可为前期已完成作品,也可为最新创作作品。

作品分类:

1、微视频类

作品要求:时长1分钟内(15秒以上)短视频,主题鲜明画质清晰,内容流畅。

2、针织作品类

作品要求:巧用红色元素,设计完整针织作品,可以针织衣服、针织饰品、针织布面图等。

3、设计稿件类

作品要求:结合党史学习内容,激发创作灵感,设计服装、饰品、布艺等构思巧妙,色彩协调,线条流畅的设计文稿。

4、实体服装类

作品要求:融入百年历史、红色血脉等元素,设计一件实体服装,材质不限可结合环保材料等。

参賽对象与形式

参赛对象:达利女装学院全体师生

参赛形式:专业组或班级集体参赛、个人参赛

四、比赛流程

1、宣传阶段(1014-1018日)

利用横幅、海报微信公众号、班级群体学院内进行宣传。

2、作品征集阶段(1018-1115日)

征集方式:11月15日将作品并附带报名表送至学院7211

视频作品征集联系人:沈佳圆  电子邮箱:2080289680@qq.com

3、作品评选阶段(1115-12月5日

1)评选:11月中旬

学院师生代表组成评审团,经过初审将选出若干优秀作品。

(2)展览:12月初

利用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线上线下展示。

五、评选标准

1、主题分:紧扣主题、选题新颖,作品原创,作品线索要求清晰明了,内容充实、积极向上,表现一定的精神风貌,突出梦想的伟大。

2、创意分:独具个性创意品位,有新颖的表现手法、有新鲜的线索视角、有明确的表达角度,从特别角度切入,深刻反映主题等

3、效果分:美观生动、清晰、构图合理,色彩搭配协调,表现优美,搭配清晰,对应题材有表现力、感染力


达利女装学院

2021年10月14日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