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开展“服饰回眸、重温党史”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 2021-06-18 作者:白赛 浏览次数:[]

说明: e589babe5dbba1d749a56efdc9a27fa

说明: 5eaa702c029da1333e22a62e5c0ad26

616日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开展“服饰回眸、重温党史”主题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浙江理工大学丝绸博物馆参观为迎接建党百年而主办的“红色浪漫——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服饰映像展”。

参观过程中,浙江理工大学丝绸博物馆葛建刚馆长带领党员师生参观了“史之回眸”“映像新衣”“四季常青”三个主题单元,展览以“衣饰变迁”为视角,以服饰文物、创新作品为依托,通过讲解和观看影像资料等带领达利女装学院师生党员重温党史,回望了1921-2021年间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改革开放而坚强奋进的红色篇章。

此次活动,师生党员们不仅在呈现建党百年不同历史时期的服饰与符号形象中体会到党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也在红色文化与现代服装艺术相结合的服饰作品中感受到党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同时,达利女装学院的师生作为服装产业链中的一员,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要增强文化自信,不忘初心,培育工匠精神,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不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