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开展“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志愿活动

上传时间: 2021-06-11 作者:白赛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美丽杭职”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9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开展“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实训室清扫志愿活动,达利女装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志愿活动。

活动中,党员穿上红马甲,领取卫生工具,按照《实训工厂整理清单》的工作安排走进实训场。师生党员撸起袖子,拿起扫把、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将每一个实训工厂清理的干干净净积极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劳动中的身影和欢笑在学院大楼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清扫活动结束后,学院实训工厂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开展,坚持以“党员干部作表率、广大师生得实惠、学校发展开新局”为目标,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为师生创设整洁、有序、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了党员更积极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