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选拔考试顺利进行

上传时间: 2012-04-10 作者: 浏览次数:[]

                                                 达利女装学院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选拔考试顺利进行
         2012年4月6日下午18点30分,达利女装学院在7号教学楼2楼举行了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选拔考试,59名申请入党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形势,考生评学生证现场签到并抽取考号,考试时间1个小时,各个班级已经提交过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均有资格参加考试。本次考试之前,党总支组织员在3月份分两次对有意向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培训,主要讲解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程序和要求及如何以自己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等等。
        选拔考试通过后,党总支还将通过任课老师、班主任、辅导员等对学生在校表现进行考察,通过一系列严格的选拔,最终将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同时又确实表现优秀的学生推荐至学校参加学习,从而在党校学员上切实抓好质量关,为发展学生党员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