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达利教师拜云莹赴阿克苏支教

上传时间: 2020-05-19 作者:车菊燕 浏览次数:[]

 

 

 

512日,达利女装学院时装零售与管理(方向)专业教师拜云莹来到新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开启援疆支教新生活。

“我深爱我的事业,愿全身心地投入;我深爱我的学生,愿无偿地付出。援疆让我人生如此美丽。”当学校发起援疆号召时,拜云莹老师积极响应,浓浓隽语,句句情深,生动诠释了拜云莹老师支教援疆的家国情怀。

拜云莹为人随和,待人真诚,工作兢兢业业,关爱学生,她一直是学生思想上的领路人,政治上的指导者,学业上的导师,生活上的勤务员,情感上的守护神。来到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拜云莹立即以满腔的热忱投入工作,熟悉学校环境,认真参加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干部大会及听课活动,积极地跟老师们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克职院的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于细微处着手,用平凡和执着,释放出援疆教师最宝贵的正能量,为建设美丽新疆作出自己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