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达利第一党支部“缝匠”志愿服务站升级开张啦!

上传时间: 2020-06-04 作者:崔畅丹 浏览次数:[]

 

 

527日起,达利女装学院第一党支部“缝匠”志愿服务站升级开张喽!这次服务站进驻7号楼1楼章瓯雁头雁工作室(7103),党员师生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们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贴心的“缝匠”志愿服务。

   章瓯雁头雁工作室与达利公司、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共同开展新技术研究,建立人体和版型数据库,开展产业人员新技术培训,引领产业发展。今后十年,达利女装学院将在达利企业的倾情支持下,从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共建纺织服装工程创新中心。 

本学期的志愿服务有几方面的升级。

   一是服务时间不限。只要是上班期间,大家可以随时把需要缝改的衣物拿来,服务站的值班党员们会热情迎接、仔细登记、按需改造。 

   二是服务项目增加。在原有缝补服务的基础上增加旧衣改造和服装搭配美学讲座指导两个服务项目。旧衣改造项目主要是对闲置不穿的衣服进行改造。前期服务站设计绘制改造草图,双方沟通确认之后再进行改造。 

三是高新设备加持。这次工作室引进了“三维人体尺寸扫描”、“仿真试衣镜”等高大上设备。老师们可以来体验高科技的试衣魔镜,精准的量体数据,让你惊到掉下巴。

该服务站由达利女装学院第一党支部师生党员共同发起,依托支部党员的力量组成专业服务团队,旨在通过党员模范引领,为全校师生提供服装修改、缝补、熨烫、服装搭配指导等服务,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和责任心去做,但由于服务站不是专业店铺,志愿者经验还不够丰富,技术上比较稚嫩,若出现修补、改造后的衣物与老师们的理想效果有一定的差距,还请有改造需求的老师们多包容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