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上传时间: 2020-06-10 作者:崔畅丹 浏览次数:[]

 

610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开展党总支扩大会议,部署近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郑小飞对党建信息化和标准化工作、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党员争创服务先锋“三个一”活动、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等几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郑小飞指出,各支部要抓好“西湖先锋”杭州智慧党建系统的学习与使用,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活动尽可能都通过“西湖先锋”来发布、组织和实施,做好支部活动的记录与支部数据的更新工作,逐步形成“标准化+信息化”党建工作模式,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地。

下周省教育厅开展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包括查阅相关文件、调阅会议记录、实地随机走访、个别访谈交流等内容。党总支和各支部要做好相关台账的准备与“两个标准”落实情况的自查自纠工作。

郑小飞要求,党员争创服务先锋“三个一”活动要抓好贯彻落实,“办好一件实事”要贴近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有效举措和特色做法。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要注重特色与成果的提炼,不仅在“形”上更要在“神”上真正建设成样板支部。要有序推进发展党员工作,注意发展时间节点。

与会人员对照高校党建工作检查清单和“两个标准”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总支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