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达利女装学院“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21-04-14 作者:综合办 浏览次数:[]

 

各专业、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治理,营造整洁、有序、舒适、优美的办公环境。现开展达利女装学院“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通知如下:

一、评比范围

各专业、部门办公室

二、时间安排

1.准备阶段:4月20日-4月21日

2.评比时间:4月21日

3.展示阶段:4月下旬

三、评比标准

1.有序摆放办公用品。办公桌椅、文件柜夹、书籍资料、报刊杂志、电话电脑等办公用品及绿色盆景整齐有序,不堆放与工作无关的杂物。

2.创建清洁办公环境。布局合理整齐大方,整体感觉美观、舒适、温馨。桌面、电脑、门窗等干净无尘,绿色盆景内无死花枯叶。地面干净干燥,废纸弃物入篓,垃圾日清。室内无蜘蛛网、无卫生死角。

3.坚持绿色办公理念。积极推进低碳环保的无纸化办公,纸张尽量双面打印。厉行节约用电,电脑主机、显示器、复印机等办公设备减少待机能耗,长时间不使用时关闭电源。严格遵守空调使用管理规定,制冷不低于26℃、制热不高于20℃。离开办公室随手关灯。

4.严格遵守办公纪律。不迟到早退,不做与工作无关之事。衣着得体,不浓妆艳抹,不穿奇装异服、拖鞋等。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室内禁止抽烟,无烟蒂、烟味。

5.营造和谐达利文化办公室文化布置有亮点、有创新,能凸显部门精神与特色,能体现办公室团结协作氛围。墙上张贴悬挂的书画内容得体,体现达利特色。

四、相关要求

1.请各专业组、部门认真准备,精心布置部门办公室,以优美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评比。

2.本次评比获“最美办公室”的比例为20%,对于低于60分以下不合格的办公室要求及时整改。评比结果将以适当方式进行展示。

3.各办公室应长期保持良好的办公环境,共同营造达利良好工作氛围。


          附件:达利女装学院“最美办公室”评比细则

 

 

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

达利女装学院分工会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