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员\\预备党员组织关系毕业转出办理流程

上传时间: 2012-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党员\预备党员组织关系毕业转出办理流程
                                                         (转出日期为返校领取毕业证当日,7309办公室)


1、填写党员减少台帐(党员年报录入需要);
2、检查党员个人档案材料并密封,若有缺少须补正材料;
3、开具介绍信(介绍信在郭老师处);
(必须准确报出接收关系的党组织全称及其上级党组织名称’这个上级党组织至少是区县一级’)
要接收你的党组织“是什么在那里”我们没有要求,只要对方同意接收你的档案,在大家来我这里开具介绍信时必须先向对方(对方包括接收关系的党组织及其上级党组织都同意)确认其同意接受你的党员关系并且问清楚具体名称(一字不差)!
4、签字取档离校,党费统一交至9月份,每月两角
(带介绍信和密封的档案到关系接收党组织报到)。
附:1、介绍信说明;2、组织关系介绍信实物照片。
介绍信到(7309)填写。
左上方空白需填写你要转往的党组织的上级接转党委(名称一定要准确),“一般是区县一级的党委组织部,例如杭州市委组织部,江干区委组织部”。可以咨询你最终党员关系落户的党组织党务负责人。
中间部分“由————————去————————”,是由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去“你最终要去的党组织所在单位,同样要求名称详细准确”,一般是:某某人才交流中心,某某人才市场,某某街道党组织,某某村党支部,某某单位党组织。最下方回执联请用挂号信寄回学校。
其他注意事项在转出流程里,请大家注意查看,特别是上述两个填写项目,你转到哪里我们都给开具介绍信,但前提你一定要清楚这两个地方的名称,并且这两个地方都同意接收你,如果开了以后任何一方不同意接收,组织关系将无法落下。你将会很麻烦,后果自负!
附: 2、组织关系介绍信实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