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达利女装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申报工作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20-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各相关部门: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申报工作开始启动,请按相关要求填写。

   一、岗位设置

   请各需求部门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确保岗位设置的必要性和合理性,填写《达利女装学院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申报表》(附件1),于918日前将纸质版交学工办。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对拟需求部门的申请进行审核研究,确定岗位设置并反馈给需求部门。经核定的勤工助学岗位有效期限一学年,在此期间一般不再接受新设置岗位的申请。

   二、岗位聘用

   各岗位核定后,由学工办统一在学院网公布勤工助学岗位信息,并在分院学生中进行招聘,原则上以学院的认定资助对象为主。岗位录用一般采取一岗一人的方式。录用结果报学工办备案,勤工助学学生一经录用,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更换。

   三、岗位考勤及酬金发放

   学生工作期间需求部门要认真考核,每月5号前将学生勤工助学时间表交至学工办,作为每月发放酬金的依据。报表信息应与备案的岗位设置和录用情况相符。学工办审核相关数据,并报送财务部门代发勤工助学酬金。

   四、岗位管理

   1.勤工助学活动以育人为本,各需求部门应注重对学生思想、素质、能力的锻炼和培养。

   2.请各需求部门安排专人负责本部门勤工助学的管理和监督,切实做好勤工助学学生的选录、培训、考勤、报表等工作,遇到情况及时与学工办沟通,协商解决。

   3.各需求部门要确保勤工助学活动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不影响学生学业。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学生请假务工而耽误课程。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范围给学生安排工作,不得随意延长学生工作时间。

   4.各需求部门要实事求是地对学生的勤工助学情况进行考核,不得虚报考勤工作量,不得随意扣罚学生酬金,都不得对勤工助学学生酬金进行二次分配、挪用等违规操作。

   学工办联系人:索朗群宗,联系电话:56700161

   附:达利女装学院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申报表

 

                             学工办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