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风建设课堂文明提升专项行动

上传时间: 2024-03-25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提高达利学子文明素养,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近日,达利女装学院开展了学风建设课堂文明提升专项行动。团总支学风建设部全体成员担任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活动开展前,团总支书记柳霆钧向工作人员强调了专项行动需注意的事项。活动过程中,学生会工作人员定时在达利各教学楼进行课堂文明检查,其中包括劝阻抽烟、早晚自习检查、早餐检查等工作。

学风建设部还深入课堂现场检查,了解教师对学生学风现状的评价和对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准确掌握教师授课、课堂组织以及学生课堂表现等情况。通过班级学习委员每天的课堂情况反馈,检查人员准确掌握所有班级的课堂整体表现和出勤情况,及时了解学生课堂中出现的不良表现。学院要求学生尊重老师,按时上课,维护课堂秩序,不在教室里乱涂乱画,不携带食物进教室,禁止抽烟,不穿不雅衣装进入教室,并指导相关学生进行整改,确保本次学风建设课堂文明提升专项行动顺利推进。

达利女装学院将以本次学风建设课堂文明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继续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达利女装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