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议

上传时间: 2022-12-02 作者:宣衡怡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积极就业的氛围、全面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日下午13:30分,达利女装学院在7411召开毕业班班长就业促进会。会议由就业辅导员宣衡怡主持。

首先,学工办祝丽霞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在严峻的就业形势面前,把握好时机。及时掌握就业政策,珍惜和把握好每一次的就业机会,为自己拓宽就业渠道;此外,提醒同学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要有自我防范意识,谨防就业陷阱,务必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注意防范虚假招聘、乱收费、扣证件、培训贷等求职陷阱。

随后,宣衡怡从就业协议书网上申请及签订流程、就业接收函的网上申请、就业协议网上登记这四个方面对网签系统进行了全面讲解,着重对就业公司信息的确认、就业协议申请、签订流程、接收函办理和就业方案登记做了详细讲解,同时也强调同学们要树立良好的心态,积极就业,同时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本次就业促进会议,同学们对就业形势和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网签系统的使用和操作方法更加明晰,对有效推进分院的就业工作起到了方向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