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进纺织产业,走进家纺企业,了解职业发展,了解岗位要求 ——艺术设计2021级同学赴许村家纺企业,杭海龙渡湖时尚产业学院考察

上传时间: 2022-11-28 作者:白志刚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4日周四上午达利女装学院组织2021级艺术设计专业90位同学赴海宁许村家纺企业、数字新城参观考察杭海数字新城、杭海龙渡湖时尚产业学院。在浙江玛雅布业有限公司,海宁金永和家纺有限公司,同学们在企业专家的带领下走进生产车间参观了面料制造、检验、包装的过程,看到了匹布面料的生产和质检,在设计室看到了到了自己未来的岗位和要求,在产品展厅感受到了匹布面料通过设计师的设计而呈现出的不同风格、五彩斑斓的产品形象。在杭海数字新城感受到了以数字时尚为特色产业,智能制造为硬件支撑的现代化建筑园区的时尚氛围。

在杭海龙渡湖时尚产业学院同学们看到了时尚明亮的教学环境,优美的园区内造型各异的现代建筑依傍水域而建,彰显自然人文之美,在杭海数字新城报告厅的“许村家纺产业与杭海龙渡湖国际时尚产业学院考察解析会”上,嘉兴市工商联中小微委员会主任、海宁家纺协会许村镇商会曹咬强会长对海宁许村的纺织产业的发展历程、产业现状特别是人才需求情况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到许村创业发展。许村镇政府、家纺协会将为同学们提供发展的平台。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达利女装学院郑小飞院长在发言中首先感谢海宁许村镇政府、海宁家纺协会对杭职院达利女装学院的教育的支持,对职业教育的内涵和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的模式做了介绍,结合自己毕业后的企业工作经历,说明在企业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尽早走进企业,贴近产业从基础技能岗位做起,收获经验为个人职业发展打好基础。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