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系学生 温暖关怀|达利女装学院芝兰社开展送温暖活动

上传时间: 2022-11-10 作者:李昂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9日中午,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红,学工办主任祝丽霞,芝兰社社团指导老师李昂,在7510教室亲切问候了芝兰社成员,并给他们发放了冬季物资。此次活动包含了达利三个年级的资助生,共发放153份爱心大礼包。通过这次活动,实实在在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送温暖活动伊始,王天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厚望,希望同学们树立理想、脚踏实地、努力拼搏,跟着学院和老师的节奏,不断超越自我。王天红表示发放冬季礼包是学院的爱心活动,充满了学校、学院对资助生的期望,鼓励大家自强自立,通过知识改变命运,不辜负家人和社会。芝兰社作为达利女装学院的资助社团,是一个充满爱心、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大家庭,一路走来,社团在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好。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社团中不断提升自己,加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更好地展现出达利学子的风貌。

这一句句叮嘱让同学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受助学生也表达了对学院、老师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心,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实现人生的真正价值,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