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校企共同体季度会议

上传时间: 2022-11-07 作者:李丰果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校企共同体)季度会议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达利国际集团执行董事、达利女装学院院长林典誉,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郑路及达利(中国)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我校达利女装学院执行院长郑小飞,副院长刘桠楠,以及达利女装学院专业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桠楠主持。

会上,郑小飞从双高建设推进、深化产教融合、优化师资结构等方面汇报了达利女装学院2022年取得的主要业绩,同时指出了学院存在的短板和发展瓶颈,最后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及举措,表示要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建成高水平专业群成果。

余晓红、施展、白志刚三位项目责任教师现场汇报了前期与达利公司合作项目的推进情况。针织专业负责人张守运则对自己目前的研发项目做了讲解,并对纤维材料的发展趋势做了分析。会上各项目负责教师与相对应的达利公司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项目对接讨论。

林典誉对达利女装学院2022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认可及祝贺,对分院领导班子的支持和全体师生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服装行业的变革及发展趋势对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今后学院跟达利公司更加紧密合作、互通有无,培养出更优秀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