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献礼建校二十年”书画作品大赛

上传时间: 2022-11-03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迎接学校建校二十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展现当代青年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近日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献礼建校二十年”书画作品大赛,以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薪火,激励广大同学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学校建校二十周年。

本次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大赛汇集了达利同学们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以笔抒情、以画传意,数十幅清新雅致、大气雄浑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风格多样、艺术精湛。一笔一墨,尽展达利学子挥毫落纸之神韵;一字一画,尽显达利学子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眷恋与美好生活的祈愿。最终,评委老师从主题内容、整体版面、色彩协调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结合微信公众号投票结果,评选出了优秀作品奖,并将这些优秀作品同步展出于达利微信公众号,在学院内营造敬党爱团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以书画作品的形式积极引领同学们在书画创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从艺术创作中提升专业技能,领略信仰之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学校建校二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