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举办“献礼党的二十大,唱响时代新征程”第三届新生大合唱决赛

上传时间: 2022-10-27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晚,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献礼党的二十大,唱响时代新征程”第三届新生大合唱决赛。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团总支书记柳霆钧、学工办李昂出席本次决赛。全体新生班主任和全体大一新生线上线下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共选出6支来自各专业的优胜队伍进入决赛环节。比赛历时2个小时,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新时代的最强音,在新时代奏响矢志不渝的青春赞歌。

活动在汉服走秀中拉开帷幕。各班用积极的态度、饱满的激情、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抒发对党深深的热爱之情。一曲《强军战歌》唤起了慷慨报国的鸿鹄之志,气势磅礴的合唱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唱出了达利学子的昂扬斗志,唱出了新时代达利同学们为祖国谱写时代新篇章的豪情壮志。《红旗飘飘》《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充分展现了达利学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行的决心和气魄。《闪耀》《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唱出了达利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此外,校融毅艺术团声乐队、街舞社还分别带来了深情演绎的《野子》和青春活力的《Attention》。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服装2221以积极向上的风貌和嘹亮激昂的歌声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艺设2221和服营2211获二等奖,中意2212、服装2252和服营2221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献礼党的二十大,唱响时代新征程”新生大合唱决赛采用线上抖音直播的形式,充分发挥数字化团的新媒体矩阵传播优势,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向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充满活力的视觉盛宴。达利同学们以饱满的感情引吭高歌,歌唱祖国的繁荣昌盛,展现了达利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党的青春情怀,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