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织专业与达利(中国)有限公司针织中心开展校企合作

上传时间: 2022-10-21 作者:朱琪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达利(中国)有限公司针织中心版房厂长徐众众等一行人来到达利女装学院,达利女装学院刘桠楠副院长进行了热情的接待。首先,大家参观了针织专业电脑横机实训室,针织组织花型研发工作室等实训场所,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专业的卢华山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实训室办学条件,目前针织专业拥电脑横机21台,其中包括全成型电脑横机3台,是目前全国针织专业中拥有电脑横机数量最多,机型最全的专业。

随后,一行人在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研讨会议,针织中心版房厂长徐众众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的相关内容,意向与针织专业合作开发针织组织花型样片,双方对校企合作模式、资源库建设、课程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通过研讨,双方初步确定了合作意向,为下一步继续展开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