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2-10-20 作者:范凤美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9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7411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虹主持。

首先,一段违规侵占公物的视频把党员们带入党纪一刻钟,使党员们牢记“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的使命。随后,两位党员教师根据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并提出了青年人加深文化自信要强基因和固根本才能传播中国声音,凝聚中国力量。接着,支部书记张虹上党课,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党员教师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作用,实现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天红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大家学习后深受启发,特别是把党的理论转化为课程思政的内容融入到专业课程中,真正做到了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果内化为工作实际,意义重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也从党的理论知识中汲取了思政融入专业课程的灵感,为今后课程思政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