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讲述红色小故事”抖音短视频大赛

上传时间: 2022-10-13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近日,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讲述红色小故事”抖音短视频大赛,以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薪火,激励广大同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有八十余件视频作品参赛。经过分院初赛作品筛选,共21项视频作品进入决赛投票。参赛选手们各显神通,创意无限,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采用航拍、配乐朗诵、故事讲述等形式多样的拍摄和制作手法,涌现出不少创意趣味十足、视角独特的优秀参赛作品,一股讲述红色故事的热潮蔚然成风,全方位、多角度地用镜头表达对党的二十大的深情祝福。最终,评委老师从主题内容、拍摄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了优秀作品奖,并将这些优秀作品同步展出于达利抖音号和微信公众号,在学院内营造敬党爱团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以强大网络正能量营造全体达利学子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良好氛围,以抖音短视频的方式引领同学们在伟大红色精神中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