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代会

上传时间: 2022-06-29 作者:禚洪芬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27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分工会主席杨龙女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辞。大会主要分三个议程: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审议《达利女装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修订)》。代表认真听取意见,积极发言,并对《达利女装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修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院长郑小飞致闭幕词。他指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女装学院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