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召开第24期书记面对面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22-06-16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29640

6月16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召开第24期书记面对面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与近三十名2022届毕业生党员于第七会议室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分院团总支负责人、组织员、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天红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实习情况、就业情况,询问同学们在三年学习期间的收获和感受、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校三年学习内容丰富,时间紧凑,教师指导认真,收获很大,同时对课程安排,教学内容优化、针织教学设备更新等方面提出建议。

王天红向与会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就业表示祝贺,以“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为主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入党誓词,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了解我国历史定位,清楚肩负的使命责任,坚守人民立场。三是践行党员宗旨,争做合格党员,传承杭职精神,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关系母校发展。

组织员白赛讲解交流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流程。

最后,王天红和参会老师与毕业生党员共宣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将学院的关心和嘱托牢记在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和担当,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