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并接受督查

上传时间: 2022-05-31 作者:杨梦芸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在74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学校从严治党督察组成员韩亮、赵帅、姚洁莹列席会议并开展督查,分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主持。

支部书记张虹、柳霆钧分别领学《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强调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精神,培养更多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信教学生团员处置工作指引》,分享学习体会和文件重要内容。

总支纪检委员祝丽霞就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工作进行具体通报,包括校园阵地管理、疫情防控、重点学生群体管理等工作,并就校园意识形态领域形势进行分析研判。

各支部书记汇报党建“融合点”项目培育和建设工作思路,会议就“小工坊 大秀场”“公寓网格化管理”“特色志愿服务”等党建“融合点”思路进行讨论,并初步形成建设方案。

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党建“融合点”项目思路进行总结,并将近期党建工作重点安排进行部署,强调新一轮的党建融合点的申报工作以及学院党建结合点的验收工作各支部要有序开展和完成,各支部要结合专业特色努力打造一批有分量、有影响、可推广的特色党建“融合点”品牌,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辐射和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