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上传时间: 2022-05-16 作者:曹文英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项督查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大会。会上,党委副书记、专项督查组组长陈泉淼就即将开展的专项督查作了动员讲话,并就配合做好专项督查工作提出要求,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专项督查组全体成员、党总支所属全体教职工、2019年以来调离和退休的原党政领导班子代表参加动员会。

陈泉淼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工作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是党内的“政治体检”、作风的“专项会诊”、精神的“集中补钙”和思想的“深刻警醒”;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作为不断净化全校政治生态的制度性举措,要不断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实事求是地发现和解决问题,充分发挥督查监督的震慑和治本作用。同时,他对专项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分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和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推进专项督查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要以高效的协作合力,不折不扣完成专项督查各项既定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呈现新的局面。

陈泉淼强调,专项督查组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市委巡察、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省委授权巡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双高”项目建设情况等七个方面对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进行专项督查,督查将通过听取班子汇报、谈话了解、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希望干部群众客观真实地反映有关问题或意见建议。

王天红在表态发言中说,将坚决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政治根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全力配合此次督查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保障全面从严治党见行见效、落地生根,助推分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动员会后,召开了党总支工作汇报会,专项督查组听取了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据悉,专项督查组将在达利女装学院开展为期2周左右的驻点督查。专项督查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71-56700017(受理时间:5月16日至5月27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信访地址:杭州下沙学源街68号,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收,邮编310018,开通电子信箱:hzjlwyh@163.com。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专项督查工作职责,专项督查组主要受理反映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科级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专项督查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督查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