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卓尚(杭州)有限公司与达利女装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上传时间: 2022-05-11 作者:宣衡怡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0日,卓尚(杭州)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樊志明、标准化总监陈才芽莅临达利女装学院进行经验交流及洽谈合作。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对企业两位领导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以及诚挚的感谢,并带领樊志明和陈才芽参观了分院的教学基地、实训场所,企业两位领导在参观中谈到,学校的职业教育理念和模式非常的接地气,真正体现了职业教育的宽基础、精技能、重复合的人才培养理念。

随后双方在7411会议室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郑小飞希望从战略高度出发与企业打造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积极为有专业素养、创新能力、创业意向且愿意服务于时尚行业的学生搭建平台。

陈才芽希望校企合作能更加重视产业落地,真正培养出对行业企业产生价值影响的学生,从而实现实业强国、技术报国。樊志明表示,愿意与达利女装学院进行差异化、交叉式合作,加强互相的交流和学习,以项目为抓手,发挥达利女装学院专业优势,扩大双方的合作范围,实现学校教学和企业经营互动,形成联合培养模式。

下一步,分院将着力深化校企合作,校企双方共同探索,既为学生提供良好学习环境,又为学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将职业教育的就业导向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