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

上传时间: 2022-04-22 作者:杨梦芸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达利女装学院于4月20号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

参赛者们激情满怀,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结合浙江发展实际和自身经历,讲“共同富裕”“理想信念”,讲“幸福”“奋进”,通过常规微型党课形式,以故事演绎经典,以榜样凝聚力量,以小见大、见微知著,通过生动的故事、鲜活的案例和朴实的语言,用6分钟讲述了一个个新时代的奋进故事,为现场评委和师生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型党课,充分展现达利师生党员的宽阔视野和深邃思想,激发了广大党员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此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不断加强对青年的思想引领,也以比赛为契机,加强阵地建设,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深化“党建+”新模式,加大党建“一创双树”品牌建设力度,为建设“数智杭职·工匠摇篮”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