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上传时间: 2022-04-14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在741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院长郑小飞、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天红对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进行了解读,结合分院实际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谋划好“三个一”活动,重点落实好我为亚运贡献一份力量活动,通过调研及时建立学生需求清单,通过办一件实事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做好“一创双树”、党建融合点申报和党建结合点验收准备工作等,打造具有达利女装学院专业特色的党建品牌。王天红动员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全力以赴投入到党建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纪检委员祝丽霞对学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党风廉政分析会、“一院一品”验收工作、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岗位风险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通报了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工作临时调整情况和本年度党员发展情况,开展了三位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预备党员的转正资格审查工作。

郑小飞要求从严开展组织工作,规范党员发展材料审核,扎实推进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宣传力度,谋划“一支部一品牌”,凸显特色和亮点,为双高建设提供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