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2022年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危机研判会

上传时间: 2022-04-07 作者:李丰果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在74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危机研判会议。校学工部副部长杨乐克、校心理教育教学与辅导中心主任郭芳、心理教师陆茜以及达利女装学院全体辅导员、大一班主任参与了此次研判会。会议由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主持。

达利女装学院学工办主任祝丽霞汇报了分院学生心理动态情况、心理辅导站建设、三级心理管理模式以及目前分院在处理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郭芳针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做了相应解答,并对目前学校心理队伍建设、心理教育教学与辅导中心场地改造,以及班主任初判问题学生的方法进行了阐述和说明。杨乐克肯定了达利心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疫情当前,必须格外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要把分院的维稳工作放在首位。在场辅导员及班主任就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问题一一向心理教师咨询讨论,收获颇丰。王天红感谢校学工部及校心理教育教学与辅导中心一行前来分院指导工作,表示后期会更加扎实地推进分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做到上下配合,精准化排摸,落实好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关心关爱学生,牢守安全底线。

此次会议对目前分院存在的心理危机学生情况进行了梳理,切实提高了辅导员及班主任队伍对心理健康工作的认识水平和初判能力,对今后分院的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提供了有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