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校企共同体)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

上传时间: 2022-03-24 作者:车菊燕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达利女装学院(校企共同体)三届四次理事会在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香港达利国际集团执行董事、理事长林知誉,达利国际集团执行董事、达利女装学院院长、理事林典誉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理事郑路及达利(中国)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达利女装学院执行院长郑小飞,以及达利女装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重点是达利女装学院对2021年工作进行汇报,双方共同研讨学院2022年工作思路,并举行了校企研究院的揭牌仪式。

会上,郑小飞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内涵建设、优化师资结构、拓深产教融合等方面汇报了达利女装学院2021年取的主要业绩,指出了学院存在的短板和发展瓶颈,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及举措,表示将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形成“水平高、实力强、特色优”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成果,以优异成绩冲击第二轮双高。同时抢抓机遇,在职教升本上率先突破。

在学院2022年工作思路研讨环节中,林典誉等与会成员结合郑小飞的汇报内容及达利集团的战略发展方向,提出把校企研究院作为产教融合的重要抓手,借助达利集团的产业链和达利女装学院师生的力量,不断创新,在设计上有所突破,赋予女装学院新的活力,纵深推进校企合作。

陈泉淼对达利集团全力支持、共同推进学院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要坚持将一张蓝图绘到底,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的思路,推进专业数字化和数字专业化的迭代升级。他希望达利集团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尤其是在一带一路、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助推发展。他强调,达利女装学院要主动作为,在数字信息化的道路上,与其他学院跨学院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双赢。

林知誉对达利女装学院2021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达利女装学院师生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全球新的发展趋势和行业的变革,对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院跟达利集团合作培养出更优秀的学生。他表示,达利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达利女装学院的新一轮发展,校企研究院的成立也将为达利集团提供更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