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上传时间: 2022-01-04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围绕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强校战略三年行动计划(2021年-2023年)以及中共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教育管理实施细则等内容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分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专业和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议由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主持。

郑小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分院党员教育管理,做好政治性规范性先进性相统一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郑小飞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强校战略三年行动计划(2021年-2023年),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打造多种形式的高质量人才培养平台,创新工作理念,扎扎实实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行动计划取得实效,努力完成服装专业群双高攻坚各项任务,为实现学校“数智杭职·工匠摇篮”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业负责人白志刚认为,人才强校战略要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内培要有计划,外引要有思路作为专业负责人要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做好人才储备,助力教师水平提高站位要高,眼光要远,就艺设专业如何为学校升本创大提供人才支撑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团总支副书记柳霆钧分享了中共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教育管理实施细则学习心得,结合学生党支部实际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亮缝匠志愿服务特色项目,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