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上传时间: 2021-11-30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11月29日,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在741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主持。

党总支围绕“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习近平出席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召开强调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等三个文件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支部书记柳霆钧领学领读了相关文件。他认为,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学生党支部,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要把思想政治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把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刻融入到学校教育中来,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中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学校“数智杭职·工匠摇篮”发展目标提供党建引领和思想引导。

王天红传达了学校11月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精神,要求各支部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对标对表高质量梳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还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样板支部验收准备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研讨。各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