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1-06-10 作者:白赛 浏览次数:[]



 

69达利女装学院于学院7501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郑小飞书记及11位6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参会党员共同聆听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昂的旋律中感受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和丰功伟绩。其次,郑小飞书记为党员送上生日祝福并赠送生日贺卡,党员们分享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同时也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最后,郑小飞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中使党员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郑小飞在总结中首先表达了对党员的祝福,政治生日是党员的重要节日,从入党那一天起大家拥有了“共产党员”的新标签、开启了新征程,同时对党员提出寄语,一是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决不做违背党章的事情,坚决不说与党员身份不符的话语,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践行使命,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示范作用,为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为学校的“数智杭职.工匠摇篮”的建设目标争当先锋、勇当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