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走访含晖苑学生寝室

上传时间: 2021-04-26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要求,加强文明寝室建设,推进寝室安全教育和管理,4月25日,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小飞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深入含晖苑学生寝室,对学生寝室进行走访,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

郑小飞书记在走访学生宿舍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就学生生活、学习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宿舍日常环境卫生和安全管理,杜绝使用违规电器,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认真落实学院宿舍管理规定,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共同创建温馨、舒适、文明的宿舍环境。

走访学生寝室、深入学生群体是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常态化工作,达利将继续发扬这一良好传统,在走访中了解学生诉求、畅通师生沟通途径、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公寓安全文明筑牢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