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样板支部 > 正文

样板支部/达利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传达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上传时间: 2021-04-16 作者:白赛 浏览次数:[]


4月15日,达利女装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7501召开固定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章瓯雁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中,曹桢和苏兆伟两位支部党员进行了“领学领读”,两位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分享了关于“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指示的心得体会。

郑小飞书记回顾了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建起来,到示范骨干阶段的发展起来,到目前的双高建设阶段的内涵发展阶段,每个发展阶段都有各自的特点,树立了职业教育的理念,接下来职业教育要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注重内涵建设,首先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注重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其次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教学研究力度,不断推进三教改革,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三是要提升社会服务质量。希望支部党员在双高建设中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使学院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同时会议中,郑小飞书记带领样板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强调教师党员作为入党联系人要熟知学生党员的发展流程,规范党员发展的每一步,发挥教师党员的培养作用,为党组织培养优秀未来力量。